•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塑料管材及管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省质监局验收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王俊海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6日至17日,省质监局组织专家组对安徽省塑料管材及管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现场验收。专家组依据省质监局《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对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严格评审打分,验收结论为推荐通过验收,标志着我院质检中心建设取得新突破。 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排灌节水所及各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验收会议。

 

此次省中心的建设有效地促进了我省塑料管材及管件产品的质量提升和产业技术升级,推动了区域品牌创建、优化投资环境,进一步促进了区域产业集群的发展。

此次省级质检中心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我省塑料管材及管件产品的研发和检验能力将再上一个新台阶,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进一步提高我省塑料管材及管件产品的管理水平和质量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