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广东开平市水口镇政府领导携相关卫浴企业一行来省质检院交流座谈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李梦雨 来源:节水排管所 发布时间:2018-04-12

411日下午,广东省开平市水口镇镇长何铭游、党委委员马文斌、副镇长苏满堂携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质量总监丁言飞、开平市水口镇水暖卫浴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司徒广鹏一行来省质检院开展交流、探讨合作。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水口镇政府领导和卫浴企业参观了节水排灌实验室,节水排灌所负责人对各实验室设备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童宁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水口镇镇长何铭游就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服务水口镇水暖卫浴企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双方就加强水口卫浴产区与国家质检中心及水效分技术委员会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了解了坐便器水校标识实施规则就省质检院与水口镇水暖卫浴行业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