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群团工作

省质检院姚帮本同志荣获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郭佳佳 来源: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03-23

根据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公布2018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的通知》(皖青秘【2018】8号)文件,我院姚帮本同志荣获“向上向善”好青年,创新创业类别提名奖,成为全省此类别40名优秀青年的代表之一。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2月,共青团安徽省委举办了“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我院团总支在院党委和省局团委的领导下,积极选拔优秀青年代表参加评选活动,展现质监系统青年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姚帮本同志作为扎根在检验一线的博士研究生,始终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先后荣获安徽省科学进步三等奖、省质监局一级科研成果、合肥市包河区“滨湖英才”称号,并撰写地方标准和科研论文十余篇。

姚帮本同志是安徽省优秀青年的代表,更是质检院、质监局所有技术工作者的一个缩影,省质检院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掀起学习榜样、开拓创新、奋发争先的热潮,引导青年人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