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党建综合

食化所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方文加 来源:食化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23

近日,省质检院食化党支部召开2018年三月份理论学习会议,此次学习会恰逢“两会”期间,支部结合“两会”精神和业务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并一起分享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的精彩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革命,在此革命中我们要坚定改革的指导思想,明确改革的目的和任务。作为省直事业单位的一名党员,我们更应明确自身责任,坚决服从于、服务于机构改革的深化推进,为建立更加有序、更有活力的国家治理体系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的精彩发言,大家就“功成不必在我”、“领导干部要讲政德”、“要多积尺寸之功”等金句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树立正确、牢固的政绩观,要踏实地从小事做起,既不好高骛远、亦不消极怠慢,要持续提升个人道德修养和技术能力,为“质量安徽”的发展做出具体的、实在的、让群众看得见、摸得到的成绩。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