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群团工作

省质检院团总支组织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郭佳佳 来源:食化所 发布时间:2018-03-05

为纪念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质检院团总支积极派员参加安徽省暨省直机关“青春志愿行·走进社区”主题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是质检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基本宗旨,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方兴社区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根据方兴社区的基本情况和群众的具体需求,精心准备服务项目。所提供的服装选购知识讲解、纺织品材质鉴别、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装修材料选择及食品相关产品使用安全知识宣传等内容的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志愿者们热心周到的服务获得居民的赞扬。

 

通过活动的开展,青年志愿者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志愿服务精神,对老人送出了关爱,为群众传递了信任。下一步,省质检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将把志愿服务活动传承下去,以雷锋精神推动个人素养全面提升,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