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预算管理及项目建设(采购管理)专题讲座培训会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黄晓燕 来源:财务部 发布时间:2018-02-28


2月28日省质检院召开预算管理及项目建设(采购管理)专题讲座培训会。省质检院副院长汪龙余主持活动,省质监局计财处副调研员张宣军主讲,我院涉及项目管理和建设人员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总结了近年来预算执行、项目建设工作中的难点,宣贯了2018年度与之有关的新政策,为做好我院项目建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指出,无论技术或者管理工作都来不得半点差错,拉升标杆必须认真细心、敢于担当,有尽职尽责、吃苦耐劳的精神,质检院的每位财务人员能经常不计加班加点、锤炼作风,讲廉洁、筑牢安全意识,为圆满完成各类专项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新的启程已经开启,我院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具体精神要求,全力围绕聚力增效实施积极的各类财经、项目建设、采购等政策,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牢固廉政工作作风。

如何全面落实好2018年各项预算管理、项目建设(采购管理)等具体工作,要先厘清任务、强化责任,保持好弘扬正气、积极主动和攻坚克难的自信心,要正视新的任务,学会居安思危,才能推动预算管理、项目建设(采购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做深做细,助力省质检院的稳步发展迈上新台阶。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