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党委新春贺词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5

新 春 贺 词


安徽省质检院党委书记 院长 何汉翔


时光飞逝,转眼我们即将迎来2018年农历新春佳节。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院党委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事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届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院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们致以良好的新年祝愿!

“风雷动,旌旗奋,是人寰”。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局党组关于质量提升工作的系列部署和要求,大力实施省质检院“12335”发展战略,突出强化“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稳步有序推进事业部制管理,狠抓管理要素升级,聚焦内部质量基础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全面系统推进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落实上,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效能和效果;在平台建设和国际互认领域实现了合作模式、专业领域的创新发展;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探索施行了“知识、价值、职业生涯规划”等理念为指导的具体举措。实现了内部规范管理、质量总体提升、科研技改和项目建设整体推进的工作目标,切实发挥了政府实验室和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的支撑保障作用。

质检事业的创新发展是由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奋斗得来的,也凝聚了一代又一代质检人接力奋进的辛勤付出。我们将进一步深入探索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进一步释放专业技术人才红利,在推动项目建设、能力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的同时,加大收入分配调节力度,进一步提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的专业荣誉感、技术成就感和收入待遇获得感。进一步提高老干部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把离退休老同志们为质检事业戮力同心、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传承好。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改革创新是推进质检事业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AQI创新创业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进行到底。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当前,机构改革、市场竞争与发展诉求之间的矛盾,已然成为省质检院改革创新发展的主要矛盾。2018年是我院“二次创业、跨越发展”的开局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进一步凝心聚力,在省局党组坚强领导下,深刻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服务质量提升的总要求,践行“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核心战略、“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化“专业化提升、市场化拓展、差异化竞争、国际化视野和品牌化发展”,深挖积淀具有“AQI”特色的质量品牌发展文化,大力实施项目建设“3612”行动计划和质量提升“1135”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检验检测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为实施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且持梦笔书奇景,日破云涛万里红。安徽省质检院在创新与发展中不断前行,在奋斗与担当中不断成长。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质量使命任务的能力;紧抓改革攻坚,深化机构改革,激发发展活力,推进多元化发展模式,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提高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以务实创新的举措、忠诚担当的干劲,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感和危机感,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追求卓越的创业姿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承接新使命,实现新跨越,为“安徽质检”书写更加灿烂的辉煌篇章!

祝大家新春吉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