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我院电子电器所受邀参加合肥经开区消费品质暨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编辑:万阳 信息员:储晓雪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17-12-08

12月7日,“合肥经开区消费品质暨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工大”在合肥工业大学新区举办。


受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我院电子电器所何玲玲同志参加此次活动。何玲玲同志为工大的师生及职工解读了小家电产品的相关标准;普及了省级监督抽查的意义,针对近几年小家电产品省级监督抽不合格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一些实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小家电产品可能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并教大学生如何选购转接插线板,冬天常用的暖手宝等。

此次讲座,得到了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高度肯定,提高师生们对质量监督的认识,强化了质量安全意识。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