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纤纺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编辑:万阳 信息员:郑国强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4日上午,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所(简称纤纺所)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宣布纤纺所班子任职决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院党委关于成立纤纺所及人员安排的决定:成清同志任纤纺所负责人;戴福文同志任纤纺所党支部负责人;黄晓茹同志、章磊同志、程士润同志、丁振华同志协助成清同志工作。

何汉翔院长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纤纺所成立前期划转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纤纺所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四项要求。一要讲大局,维护院党委权威,在思想上、工作上与院党委保持一致。要全面贯彻落实院“12335”发展战略,坚持以“五化同步”即以“专业化提升、市场化拓展、差异化竞争、国际化视野、品牌化发展”来落实践行“五大发展”即“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 的发展思路,要从检验型机构向综合服务型机构转变。二要讲团结,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给会干事的人有平台,给干成事不出事的人有报酬。全所人员都要多做相互补台的工作,不做拆台的事情。班子成员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发挥榜样的力量来带领和影响全所职工爱岗敬业,工作人员要服从所领导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三要讲作风,营造一个立说立行各项工作掷地有声的工作氛围。纤纺所要不折不扣落实院党委、院领导和院各管理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工作要项目化管理,讲规矩讲流程,严格执行落实院各项规章制度。四要讲纪律,切实遵守检验检测机构各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纤纺所全体人员要在能力范围内合法合规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要坚决守住廉洁从检的安全底线,把检验检测机构的各项规定和廉洁工作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位。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