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编辑: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质检院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通过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质检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感自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即将掀开新的一页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两个重大判断,总结了一个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提出了一个重大思想、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步走”及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出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是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16次提到质量,特别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体现了党中央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质检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质量强国再立新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按照省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深入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专题研学、专家讲学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