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质检院团总支牵头开展“送服务”志愿结对活动

发布编辑: 信息员:郭佳佳 来源: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08-17

为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干部思想政治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扶贫攻坚工作,省质检院团总支在省局团委指导下,在质检院党委领导下,积极开展“送服务”志愿结对活动。

我院程文强同志被选派赴潜山县光华村进行扶贫工作,自其4月29日入村以来,他走访基层贫困群众,建立贫困家庭台账,向群众宣传政策、与群众交流谈心,拟定扶贫计划,各项工作渐渐走向正轨。为了及时解决程文强同志离家期间,家里面临的实际困难,保证程文强同志能安心投入扶贫工作,我院团总支书记郭佳佳、轻工机械所党支部书记章全奎同志主动与其家庭进行结对,开展“送服务”志愿活动。


下阶段,志愿者们将根据程文强家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制定日常志愿服务计划和应急服务预案,常长并举,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为保障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驻村帮扶干部的家庭稳定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