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图片新闻

推动“五化同步” 践行“五大发展” 何汉翔院长在全省质监系统半年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编辑:袁仲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4

8月8日上午,全省质监系统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何汉翔院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今年以来,省质检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宏伟目标和省局党组工作部署,坚持五化同步,大力加强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和服务群众、服务质量品牌升级的能力,全院综合发展水平和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何汉翔院长在交流发言中强调,省质检院围绕“专业化提升、市场化拓展、差异化竞争、国际化视野和品牌化发展”为内容的“五化同步”,践行“五大发展”,坚持以“改革发展是第一要务”为统领,在专业化提升方面实行新举措;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工作方针,突出质量管理专业化;坚持以“客户第一”为宗旨,在市场化拓展方面取得新突破;坚持以“第一政府实验室”为定位,在差异化竞争方面再创新优势;坚持以“服务能力是第一竞争力”为根本,在国际化聚焦方面拓宽新视野;坚持以“品行天下、质存高远”为质量精神,在品牌化发展方面赢得新声誉。

坚持“规范第一 发展第一”的工作思路,始终将“规范”作为“发展”第一要求,的注重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和文明创建统一部署、相互融合、协调推进,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重作”专题教育、“认真学习重要论述推进质量安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何汉翔院长表示,省质检院在支撑服务全省质量品牌升级工作中,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加强与我省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以公共检测平台和公共技术平台建设为支撑的能力体系建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进质量技术服务机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进一步支撑质量品牌升级和质量安徽建设。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