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党建综合

机械轻工党支部邀请汪龙余副院长讲党课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4

2017年7月7日上午九点,机械轻工党支部在我院4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机械轻工检验所项目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全奎同志主持。会议议题主要有三项:一、请汪龙余副院长讲党课;二、做为质检员工,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三、每位党员同志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汪龙余副院长结合当前省局开展的“讲重作”教育的大背景,引导大家如何进一步联系实际,把“讲重作”教育融入到我院的日常工作中,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汪龙余副院长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重点讲述了我们的党员干部及每位员工在抽样、检验、接待、技改等过程环节中为什么必须要“重规矩”,我们应该怎么样“重规矩”。党课的内容主题突出,案例典型,讲解生动,使大家深受教育。

听完党课之后,大家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重规矩,我们怎么做”的看法和认识。参会的每位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按照“红红脸、出出汗”要求,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精神,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对自己的业务工作和理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当、不妥、不够进行了反思和批评。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