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郑国强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17-07-12

2017年新员工招聘工作刚刚结束,7月12日上午省质检院就召开了新员工入职座谈会,何汉翔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院各质检所主要负责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新聘入职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后新入职人员首先做自我介绍,并结合即将参加的工作畅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工作规划,全体新入职人员表示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用心学习,开心生活,诚心求教,专心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安徽质检人,为我院“十三五”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各质检所的基本情况,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质检工作,了解质检院,全面融入团队。并就今后工作中的要求和目标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何汉翔院长对新员工来我院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岗位要有新起点,新工作要有新目标,新职工要有新气象”。随后何院长结合省质检院基本情况和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对新入职人员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殷切希望:

一、要诚实守信

做事先做人,诚实守信是做人做事的根和本,省质检院是高技术服务行业,我们的员工都应做诚实的人,做践行承诺的人。

二、要尽快适应岗位要求

新同志要虚心学习,要学习检验标准、检验方法,要向实践学习,向老同志学习,通过认真学习,尽快适应岗位要求,较好履行岗位职责。

三、要爱岗敬业

新员工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你们的工作岗位都是你们通过参加激烈竞争获得的,要倍加珍惜,只有爱岗,才能敬业,只有敬业才能履好职,尽好责。

四、要善于合作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要适应工作要求,必须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新员工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要善于交流沟通,有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要正直善良包容,要与人为善,团结好每位同志共同工作。

五、要严明纪律

一要遵纪守法,做好公民;二要遵守院规章制度,做好职工;

三要遵守廉洁从检各项规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质检人。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