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编制外人员招聘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汪华 来源:科技部 发布时间:2017-06-27

2017年6月25日,省质检院编制外人员招聘考试在院五楼会议室举行,现场考试人员共32人,参加9个技术岗位的竞争。

本次招聘考核分面试、笔试、实际操作考核三个环节,省质检院院长何汉翔亲任面试主考官,并邀请省局人教处副处长陈爱珠、机关党委主任科员方路辉担任面试考官。省质检院科技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联合组织此次考试,经统筹安排,在试卷保密、考场安排、阅卷统计工作中,做到了有条不紊,公平公正,顺利的保证了此次招聘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封闭式考场)                                     (密封的试卷)


         

(笔试现场)                                                               (阅卷现场)


(面试现场)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