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7-06-22

2017618日,省质检院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为期3天的检测机构复评审。616-18日,由CNAS委派的现场评审组孙克江等22名专家严格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条件》和《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领域应用说明的全部要素以及省质检院申请认可的全部技术能力,对省质检院体系文件、质量管理、现场操作、人员、设备、环境能力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考核了部分技术能力。评审组认为,省质检院质量管理体系在评审周期内有效运行,人员具备较高素质能力,仪器设备和环境设施管理规范,满足资质认定和CNAS认可要求。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省质检院的实验室体系管理工作,同时也提出了相关的工作建议,对省质检院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实验室管理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评审后,省质检院检测能力范围覆盖到电器、轻工、机械、化工、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贵金属与珠宝玉石、排灌产品、生活节水产品、太阳能产品、建材、光伏、石油、消防等产品,本次评审的顺利通过进一步拓展了省质检院的检测能力和服务范围,为省质检院提出的专业化提升、市场化拓展、差异化竞争、国际化视野和品牌化发展思路提供了有力保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