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贯彻落实省局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会议精神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关键 来源:业务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20日下午,省局召开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会议,本次会议各市质监局、工商质监局,省直管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产品质量监督、认证评审暨稽查部门负责人。省局有关处室、稽查总队、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质监局党组书记韩永生强调,总局组织开展全国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以来,取得了部分实效,也暴露了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开展好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韩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全力以赴,各监督部门和检验机构要开展地毯式的专项检查,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三是强化证后监管,建立切实有效的长效机制。


会后,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传达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三个方面的工作部署:

一是要讲政治,要高度重视全省电线电缆企业专项检查和检测工作;从院领导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院从事检验检测、业务管理、质量保障、技术体系有效运行、督促检查落实等部门均为该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二是要严肃认真,全力以赴。继续做好全省电线电缆企业专项检查的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检测,严禁超能力超范围检测,积极配合相关处室做好有关实地技术核查。

三是参与生产许可证、3C认证发证检验的有关人员和实地核查工作人员一定要严肃规范、严格把关,从技术层面忠实履行职责。从个人行为操守,严格落实省局关于一线人员管理工作办法的要求,规范开展现场核查活动,并充分发挥督查问责有效机制,切实加强相关人员的严格管理,让所有工作人员明底线,懂敬畏,对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从严问处。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