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主持会议传达省局领导调研会议精神

发布编辑:赵静斌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9日上午,何汉翔主持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省质监局党组书记韩永生来院调研讲话精神。

何汉翔指出,按照省局党组的统一部署,韩永生书记来我院专题调研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对院领导班子及我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作出的指示体现了省局党组对技术机构的发展要求,为我们下一步践行专业化提升、市场化拓展、差异化竞争、国际化事业和品牌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何汉翔要求,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韩永生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握好“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着力解决规范与发展的关系,实现质量品牌升级和内部管理要素升级。继续坚守党风廉洁建设安全、质量安全、实验室安全三个底线。继续秉持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核心战略、“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