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图片新闻

省质检院召开2017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 理论学习会

发布编辑: 信息员:赵静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5日下午,省质检院2017年度第八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学习了人民日报系列理论文章《维护党团结统一的重要法宝——如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结合6月1日正式实施的《网络安全法》学习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题《实施网络强国战略》。会上,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讨论并安排主题发言。会议由何汉翔院长主持。


会议指出,旗帜鲜明的讲政治,首要是自觉的提高思想认识,就是要结合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各事业部领导班子的合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不忘初心。要深入思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通过“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牢固树立好“四个意识”,真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省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真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中,讲政治是根本、是保障、是方向更是根本。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与新形势新任务有机结合、与个人思想实际有机结合、与工作岗位有机结合,能够从讲政治的高度进行深入思考,注重把讲政治体现在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把讲政治落到实处,同时要切实发挥好各党支部的监督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大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讲政治,我们怎么做”还要注重换位思考,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的关系,注重树牢“四个意识”与做到“四个服从”有机结合。在各事业部的工作展开中,组织团队要敢于担当负责,善于抓好落实。在内部分工中,实现“物理整合,并形成积极的化学反应”。必须积极适应新常态,把握工作主动权,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谋创新,都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要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切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