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质检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19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何汉翔主持。

会上,院党委委员丁媛丽对我院《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方案》进行了宣读。

何汉翔院长深刻阐释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方法举措,对省质检院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出部署。何汉翔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第一位的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建队伍、强作风、聚力量,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强起来,汇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为质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何汉翔强调,要把握基本要求,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 按照“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要求,更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根本上解决“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要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打牢“学”的基础,突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何汉翔要求,要聚焦重点难点,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要抓好结合文章,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习教育与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度融合,把学习教育的成效真正体现到推动事业发展上、体现到聚力提质增效上、体现到提升员工获得感上。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