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我院2016年四项调研课题获省质监局通报表扬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9

日前,从省质监局获悉,我院四项调研课题分获2016年度省质监局调研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省质监局于去年4月起面向全省质监系统开展调研课题研究工作。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踊跃投稿。经过初查、初评,最终由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社科院、安徽日报、中国质量报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优秀调研课题予以表彰。

我院赵静斌执笔与省局办公室完成的《加快质量供给创新 推进质量品牌提升》获调研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林森、汤正道、袁仲、赵静斌执笔的《围绕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发挥支撑性作用的研究》获调研课题研究成果二等奖,朱双四、何汉翔、叶炎、吴越执笔的《资质认定改革形势下机构管理关键点研究》、倪峥执笔的《安徽省产品质量安全舆情监测与预警系统研究报告》获调研课题研究成果三等奖。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