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重实践】省质检院赴江苏开展“检测质量持续提升体现新作为”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丁哲宇、何韵 来源:节水排灌所、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5月25日至26日,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赴江苏西游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威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检测质量持续提升体现新作为”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江苏西游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朱双四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智能化检测设备制造、智慧实验室建设领域的技术成果。

 

      江苏威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浴、电器等领域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朱双四一行实地参观该公司的家电、卫浴以及EMC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检验检测能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智慧实验室大数据平台应用的相关介绍。朱双四表示,下一步双方可以在智慧实验室建设领域加强交流合作,针对性的开展部分项目合作试点。

 

     朱双四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院对智慧实验室及智能检测设备平台建设方面的了解,为我院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相信通过智慧实验室的建设,可以为我院检测质量持续提升提供新动能,为服务政府、企业和社会质量提升带来新作为。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持续密切关注产业发展动态,运用先进的信息化平台,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数据分析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创新发展。

     节水排灌所主要负责人及质量管理部、科技规划部(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