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建筑消防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0日,浙江方圆检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品一行来省质检院主要就消防产品和建材产品检测实验室项目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出席座谈交流。 

       会上,朱双四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发展历程、资质能力、科研水平、文化建设,就消防产品和建材产品检测业务开展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陆品简要介绍了浙江方圆检测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效,就业务开展、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他表示,将与安徽省质检院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探索建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下的合作机制,共同为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前,陆品一行还参观了省质检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2周年”主题图片展、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国家排灌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部分实验室。

     省质检院建筑消防所、节水排灌所、办公室、科技规划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