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图片新闻

省质检院召开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会议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4月24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会议。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黄晓华出席会议,副院长何纲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会议精神,并就省质检院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作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是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质检为民”理念、提升工作效能的客观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院干部要按照省局的部署和要求,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用好系统观念,精准把握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一要纵深推进三年任务,紧紧围绕《方案》部署,重点在“排查治理”“深化拓展”“巩固提升”上发力,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二要着力推进七项工作,重点在推进业务受理服务不断优化,涉企收费服务透明规范,检验检测服务诚信公正,技术审查工作规范高效,廉洁从检秉公用权向纵深发展,行风监督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等方面着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落实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执纪问责、加强宣传引导,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