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局餐饮服务监管处党支部与省质检院 食化所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方文加、万阳 来源:食品化工所、品牌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313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管处党支部一行来我院参观并开展共建交流活动。省局餐饮服务监管处处长陶勇,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童宁对陶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近年来省质检院在党建工作、科研项目、检验检测以及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阐述了省质检院以“红质党建、金质服务、青质计划、兰质空间”为主要内容的“质量四叶草”思政体系内容及创新做法,并就双方抓党建促帮扶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陶勇对省质检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质检院党建工作基础扎实、业务特色亮点突出、事业发展蓬勃向上。他表示,双方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会前,陶勇一参观了省质检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国家节水排灌检测实验室、国家建筑节能检测实验室电子电器所和机械轻工所部分检验实验室,领略了我院坚实厚重的文化底蕴、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和别具特色的质检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构建了省质检院党建工作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生动局面。省局餐饮服务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省质检院食化所、品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省质检院食化所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