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受邀参加安徽省管道行业质量提升会议暨安徽省管材业商会理事会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王俊海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1日,安徽省管道行业质量提升会议暨安徽省管材业商会理事会在合肥顺利召开,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法律处处长李祖旺、安徽省管道生产企业代表、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节水排灌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相关负责人首先发言,对电力电缆用改性聚丙烯(MPP)管材的质量现状和标准制修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制定该产品的国家标准的可行性进行了阐述。根据省质检院多年的检验数据和其他检验机构反馈的情况,重点对MPP电缆保护管现行标准中的个别指标设置的合理性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全国现行的团体标准技术指标进行对比,帮助企业了解该产品的质量现状。

       在此次会议上,省质检院节水所相关负责人还就国家标准制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了宣贯,对部分管道产品国家标准制修订情况进行了通报,帮助企业了解管道产品国家标准实时动态。

       参会的生产企业代表和省工商联李祖旺处长分别发言,最后会议达成共识,针对于电力电缆用改性聚丙烯(MPP)管材产品质量现状,先申请制定团体标准,同时争取制定国家标准。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