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铸诚信 提信心 促消费 省质检院为3·15晚会提供技术支持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黄生勇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23-03-15

       由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质检院”)全程技术支持的《安徽消费维权年度人物颁奖暨3·15晚会》于3月14日晚22:00在安徽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晚会以“铸诚信 提信心 促消费”为主题,分为曝光和颁奖两个环节,既揭露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更唱响保护消费者权益赞歌,营造了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消费维权氛围。其中,羽绒服产品检测环节由省质检院提供技术支持并协助拍摄制作而成。
       据悉,为高质量完成羽绒服产品检测环节的拍摄,省质检院秉持诚信公正、科学规范的宗旨,对一批羽绒服产品进行了严谨的检测,检测项目包括纤维含量、含绒量、清洁度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展现了产品质量检测的全过程。

       省质检院将继续通过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院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腾讯微视等平台发布质量知识、产品标准和消费提示,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消费者的质量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政府质量监管、社会质量诚信、企业质量提升、国际质量合作,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