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局第四督查组赴省质检院开展党建及意识形态专项督查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秦莹莹、彭达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6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第四督查组一行对我院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省局人教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第四督查组组长何汉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主持会议作专题报告,院领导何纲健、朱双四参加会议

      督查主要采取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在座谈交流现场,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院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对我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就我院继续深化打造“红质”党建品牌和“一改两为”相关工作打算进行阐述。在资料检查环节,督查组还了解了食品化工所党支部活动开展及学习情况。

       何汉翔对我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建各项工作推进有力,阶段性成效明显。他要求,要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决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二是坚持以“红质”党建品牌推动党建水平提升,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坚持以重点环节监督检查为手段,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何汉翔强调,下一阶段,要按照省局部署,结合实际,重点开展好“四个行动”,一是扎实开展理论武装聚魂行动;二是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强基行动;三是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清风行动;四是扎实开展执法执纪利剑行动,以风清气正、海晏河清、务实重效的工作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童宁表示,将切实按照省局督查组意见,紧扣省局部署要求,进一步抓牢抓细党建工作,坚持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敢于创新,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上做出特色、做出实效。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和食品化工所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