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合作单位

美国MaP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2002年,加拿大和美国的22个组织出资开发了最大性能(Maximum Performance或MaP)测试项目,该项目旨在根据马桶的冲水性能对其进行测试和排名,并公布测试结果,从而引导消费者根据冲水性能做出购买决定。

      MaP测试计划使用真实的测试便条(豆酱和卫生纸),并以科学数据为基础设置最低性能阈值。MaP测试使马桶样品承受越来越大的测试便条数量,直到该样品不能在一次冲洗中清除马桶中的便条——即“测试失败”。一款马桶能成功冲掉的最大便条质量(以克为单位)即是它的 MaP 分数。

      MaP测试协议现已被广泛接受为北美实际的马桶冲水性能测试,它被包含在美国环保局的自愿计划WaterSense计划和强制性合规标准ASME A112.19.2/CSA B45.1《陶瓷卫浴洁具》标准中。

      迄今为止,来自300多个品牌的5000多个住宅水箱式马桶型号已经进行了MaP测试并公布了结果,有2000多款通过了美国环保局的WaterSense项目认证。

      20226月,我院获批成为美国MaP认证授权检测实验室,企业持有我院所出具检测报告可以直接进行认证注册。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