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合作单位

美国国际规范委员会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ICC-ES是International Code Council Evaluation Service的简称,ICC-ES是美国建筑材料、组件评估领域的的权威机构。ICC-ES评估报告(ESR)、 建材认证(ESL)和水暖卫浴五金燃气具认证(PMG)是产品和系统符合相关规范和技术标准的有力证据。ICC-ES的评估历史已经超过了70年。目前主要针对于建筑产品,建筑组件,建筑方法和建筑材料的评估。目前全球有超过50,000的组织成员。ICC-ES 是美国国际规范委员会(ICC )的下属机构。

      ICC-ES(ESR)报告是一种文件,它展示了来自特定评估的结果、结论和建议。ICC-ES报告验证新的和创新的建筑产品符合规范要求。ICC-ES报告提供了关于用于评估产品的适用规范或验收标准的信息,以及应该如何识别、安装产品等等。

      ICC-ES是美国国际规范委员会开展产品认证检测服务的主要部门,主要开展生活节水、建筑产品、建筑组件、建筑方法、建筑材料等产品的评估认证检测工作,在美国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2020年7月,我院通过美国ICC-ES认证机构评审,成为ICC-ES认证授权检测实验室。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