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合作单位

澳洲船级社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DNV GL Australia 是澳洲建筑委员会ABCB新西兰房屋部MBIE有关建筑规范NCC Volume 3 强制认证的机构,NCC Volume 1 ,2 自愿性DNV GL ProductMark有关建筑建材产品的认证机构。通过和澳洲船级社DNV GL Australia的战略合作,实现区域客户的建材产品、洁具类产品出口澳洲取得澳洲WaterMark认证、澳标认证ProductMark本地化检测和认证技术咨询服务。

        澳洲船级社DNV GL Australia 是DNV GL 集团的澳洲分公司。在全球100个国家中设立了约300个分支机构,员工超过20000人,来自全球85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DNV GL在2017年的营业额为200亿挪威克朗。

        澳洲船级社DNV GL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建筑委员会ABCB和澳大利亚、新西兰认证委员会JAS-ANZ认可的认证机构,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有200多专业技术人员,在各主要城市如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珀斯等均有办公室。认证范围包括:强制认证WaterMark、森林认证、建筑建材、医疗设备、个人防护、燃气、消防等。

       2019年3月,我院通过澳大利亚机构DNV-GL授权,成为澳大利亚WaterMark认证和WELS认证的授权检测实验室。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