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滁州市 宣城市走访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葛业飞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质检院副院长宣萍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先后深入滁州市、宣城市及相关企业开展走访交流。

       在滁州市,宣萍一行与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林及皖东院、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进行座谈交流,简要了解了滁州市局在业务检测服务需求、科研项目及重大专项申报、标准制修订、产品质量提升、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其它县区的主导产品相关需求等情况。双方就建立省质检院滁州工作站和质检机构“一站式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期间,宣萍一行来到滁州创维空调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检测需求、品牌创建、新品研发、产业政策需求等情况

 

(宣萍与陈林深入交流)

 

(宣萍在滁州市创维空调座谈)

       (宣萍在滁州市创维空调生产车间调研)

       宣萍表示,省质检院作为“政府实验室”,将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及市场主体的沟通交流和业务合作,切实为滁州市当地产业、企业提供更有效的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助力滁州市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宣城市,宣萍一行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光华及国家文房四宝质检中心、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市市场监管局进行座谈交流,简要了解了宣城市支柱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现状和发展态势以及检验检测能力等情况。双方在“十大新兴产业”发展、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模式创新、战略合作宣传、产品风险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宣萍与孙光华深入交流)

       宣萍表示,省质检院将充分发挥政府实验室的技术支撑作用,找准产业合作契合点,在人员互派挂职交流、检验业务合作、驻点帮扶企业等方面,全力推动宣城市经济和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电子电器所、机械轻工所、科技规划部、业务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