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与省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靳华瑞 来源:党委办公室、品牌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徽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与省质检院共同开展“党建引领,开创新篇”主题党日活动。省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党总支委员、副总监尹强,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出席活动。


       童宁首先向经济生活频道一直以来对省质检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近年来省质检院在党的建设、科研技改、检验检测以及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尹强简要介绍了省广播电视台和经济生活频道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省质检院品牌中心主要负责人重点就“红质”党建品牌建设、品牌化宣传和新媒体平台塑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经济生活频道采访部主要负责人分享了品牌党建建设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双方针对检验检测品牌化宣传建设、党支部共建措施、品牌党建、融媒体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共同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以期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在党建品牌建设、机构品牌策划、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合作,从而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的目标。

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尹强一行还参观了国家质检中心基地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国家排灌节水设备质检中心、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部分实验室及省质检院“与时代同行”主题图片展。

       经济生活频道《帮女郎》党支部,省质检院管理一支部、电子电器支部、节水排灌支部、建筑消防支部、机械轻工支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