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凝聚发展力量 严守纪律规矩 省质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30日,省质检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以集中学习的方式上好“开春第一课”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主持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以案说法深刻展示了违纪违法人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化轨迹,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意识。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两会、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书面传达了全国市场监管、全省市场监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我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全院干部职工要始终秉持“规范发展”这个理念,要以规矩意识来约束自我行为,率先营造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良好风气。全院干部职工只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才能确保安徽质检院的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院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创新发展到了新阶段,更要担当作为、蹄疾步稳、奋勇前进,不能有任何停一停、歇一歇的懈怠;创新驱动是循序渐进的工作,既要敢于突破,又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前走,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理论。在学习中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使规矩内化于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二是要重品行使规矩外化于行。坚持立规在前,做到事事有规矩;坚持落细落小,做到处处见规矩;坚持一视同仁,做到人人讲规矩;坚持敬终如始,做到时时守规矩;三是要强宗旨。使规矩养成于自觉,将规矩转化为担当行动。要重视纪律规矩意识的教育和养成,从日常抓起、从点滴抓起,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为人处世的第一准则。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