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顺利通过省级资质认定复评审及扩项变更现场评审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1-31

       1月15日至1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组一行28人,对我院包河区、经开区、高新区、双凤开发区、来安县、肥西县等7个实验场所和8个省级质检中心进行了省级资质认定复评审及扩项变更评审。我院顺利通过本次评审。


(评审首次会现场)


       本次评审涉及食品、化工、纤纺、电器、节水排灌、机械轻工、建筑材料、建筑工程、家具、黄金珠宝、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等81个大类(领域)。评审专家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实验室环境、使用设备设施、查阅相关档案和记录等材料,结合现场试验、提问考核等方式,对我院的管理体系、技术能力进行了评审。
       通过本次评审,我院将切实落实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运行控制成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持续向社会提供公正、精确、客观的检验数据,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质检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