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向安徽省质检院发来致谢信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建筑消防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0

       近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向安徽省质检院发来致谢信,致谢安徽省质检院在行业治理、标准引领、科普宣传等方面给予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消防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致谢信指出,2022年,在国家市场监管部门、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领导下,中消会消防工作委员会积极组织行业会员单位,为保障消防产品质量安全,在行业治理、标准引领、科普宣传等方面均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安徽省质检院在《灭火器产品维修更换及售后服务》团体标准编撰、消防产品质量摸排、消防类产品检验检测等方面提供了坚实的指导帮助和技术支持。

        新的一年,安徽省质检院将与中消会消防工作委员会一起,恪守“提高中国消防产品的影响力与可信赖水平”的目标,在标准引领、行业技术服务、科普宣传、维修维护产品的检验检测等多方面更加努力的开展工作,为消防行业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消防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