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黄精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筹建座谈会在省质检院召开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徐丽娜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3-01-17

       近日,安徽省黄精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筹建座谈会在省质检院包河基地召开。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池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礼生、青阳县副县长谈应权出席座谈交流。

 

       会上,谈应权代表省黄精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筹建小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在青阳建设安徽省黄精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产业基础优势和政府支持力度,指出为了推进九华黄精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弥补黄精检测能力的空白,同时有助于提升县内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黄精质检中心十分有必要;同时就黄精质检中心筹建准备工作中存在的技术力量薄弱、经验不足等问题,希望省质检院在中心筹建工作中在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等方面予以支持。

      朱双四代表省质检院对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黄精质检中心筹建小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积极支持安徽省级黄精质检中心筹建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支持。希望筹建小组尽快补充完善有关细节,及时申报申请材料。同时,就质检中心在整个筹建和建成后的正常运行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质量管理部、科技规划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