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开展2023年度工作务虚调研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总体工作思路,11月1日至23日,省质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赴全院各部门开展2023年度工作务虚调研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调研活动中,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标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引,以“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为基础,以“管理创新”为目标,紧紧围绕“2022年工作怎么看、当前形势怎么办、2023年工作怎么干”,重点就人才、业务、科技、质量、综合管理等谈问题、提建议、出思路,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拟定全院“管理创新年”总体思路凝聚了智慧、锚定了航向。

       调研活动中,院领导班子成员还结合自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带领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引导各部门负责人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严格自我约束、积极努力工作,为推动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委员、协管负责人及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童宁召开务虚调研会)


(何纲健召开务虚调研会)


(朱双四召开务虚调研会)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