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举办博士进站技术评估会议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周瑶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下午,省质检院副院长朱双四在包河总部基地召开博士进站技术评估会,对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两名博士进行进站技术评估,同时邀请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科技研发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名博士详细介绍了本人工作经历、研究能力、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等情况,朱双四与两名博士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双方达成初步意向。

       朱双四强调,一是博士后在站选题要坚持“四个面向”,即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同时要紧密结合我院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中心发展方向,靶向深入研究。二是科研人员强化担当意识,坐得住“冷板凳”,在科研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树立良好的学术风气三是博士后工作站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发挥孵化作用,为迎接工作站考核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力资源部、科技规划部、食品化工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