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成功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黄晓燕 来源:财务部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8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发布的《关于对安徽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我院成功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依据相关文件规定,高新技术企业需满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占比、成长指标等核心领域。我院凭借专业的科研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科学的管理水平,得到专家的认可,经过专家评定、公示与备案等程序,最终成功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我院科研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院持续创新发展的鞭策和激励。我院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引领作用,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不断加强科研项目投入、人才队伍建设、资质能力建设,着力为政府质量监管、社会质量诚信、企业质量提升、国际质量合作贡献技术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