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2022年11月院务工作会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唐沁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4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在包河基地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11月份院务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效能建设、安全内务、报告及时率、业务收入等专项督查结果听取了各专业所、市场拓展部、两大直管实验室、两大平台月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亮点的汇报,并对11月份党建、行政及业务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童宁充分肯定了全院各部门10月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在全院各支部工作中落实落细。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冲刺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创新驱动发展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及时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质检工作,锚定年度目标考核指标,以更加饱满的奋斗姿态和精神状态,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三是要做好务虚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管理创新年各项要求为目标,深入调研、靶向务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四是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全院职工生命健康安全。五是要坚持做好服务创新工作,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平台作用,结合产业化发展方向,拓展检验检测业务,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批可推广、可参考、可复制的综合质量服务案例。

       副院长何纲健、朱双四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全院各专业所内设实验室、综合办副主任以上负责人分别在院总部基地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及国家质检中心基地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