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6下午省质检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主持,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童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以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最后,童宁结合省局党组专题会要求对省质检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予以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发自内心的捍卫它的核心地位,核心权威,以实际行动践行要求;三是要深刻领会学习“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团结引领全院干部职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更好的贯彻落实到推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四是要在全院全面铺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委班子要下沉支部指导支部学习,通过学习方式的多样化,推动干部职工入脑入心入行。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