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温情传递暖人心—巾帼文明岗组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谢晶 来源:财务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院党委委托,9月28日上午,财务部巾帼文明岗创建岗组一行,前往六安市舒城县看望慰问年过八旬的退休职工张志忠,代表院党委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与他共忆往昔、共话家常。

       财务部巾帼文明岗创建岗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张志忠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将米、面、油等可以长久保存、食用的慰问品送到老人家中,帮助他解决生活上的不便。

       “感谢院党委对我的关心!这么久还一直记挂着我!你们那么忙还年年都来看我,真的太感谢了......”张志忠在财务部巾帼文明岗创建岗组一行临走前激动地说。

       张志忠是一名孤寡老人,在省质检院勤恳奉献多年,是安徽质检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的典型代表。他离开工作岗位后,省质检院没有忘记他在岗时的辛勤付出,一如既往地关心他,让他真切感受到了他不孤单,因为省质检院的大家庭一直牵挂、温暖着他。

       近年来,省质检院财务部女同志用初心和坚守充分发挥女性柔性、亲和的独有优势,从“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出发,焕发岗组成员的大爱情怀,常年坚定信念、坚持善举,用点滴的爱心汇聚正能量,传递社会关爱。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