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班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秦莹莹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9月27日,省质检院党委班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班开班。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主持并作开班式讲话。

       童宁院长要求,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融会贯通,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作为有机整体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安徽质检院的使命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

       学习班采取集体领学、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把握第四卷丰富内涵,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