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为企优服务 纾困解难题】童宁出席2022年新能源电线电缆标准研讨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2-09-25

      9月23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应邀前往中国“线缆之乡”安徽省无为县,出席2022年新能源电线电缆标准研讨会并致辞。

 

     童宁在致辞中表示,质量是立业之本、强国之基,事关民生福祉。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今年8月,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加强对质量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成立了国家质量强国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拉开了更高规格更高标准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大幕。举办本次研讨会既是推动质量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又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碳目标总体部署以及推进电线电缆行业更好实现“双碳”目标下的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研讨会中涉及的电线电缆标准、检验检测方法和线缆材料应用,将有力回应行业、企业对“双碳”目标下行业标准化变革提升的切实需求。希望与会有关行业、企业代表能够通过本次研讨有所收获,共同为推动行业质量提升、加快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德国TüV莱茵大中华区主办,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和国家特种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安徽)协办。研讨会主要针对水上漂浮光伏系统用电缆、电动汽车充电电缆、机器人电缆、楼宇用电力、通讯电缆、储能系统用线等电线电缆产品的相关国内外标准进行对比、宣贯、解读。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