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强合作 优服务】安徽省质检院宣城工作站正式揭牌运行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品牌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815日下午,省质检院宣城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宣城举行。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宣城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真理出席仪式,共同为宣城工作站揭牌。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一站式”质量服务平台,围绕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创优营商环境、强化质量提升等领域加强合作,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是双方践行“一改两为”的有效实践。

(童宁(左)与高真理(右)共同为省质检院宣城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上,童宁表示,宣城地处江苏、安徽、浙江三省的金三角,区位优势明显。尤其是近年来电子信息产业、化工医药产业、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迅猛,与省质检院的技术优势具有很高的契合度。此次宣城工作站的设立,与省质检院“十四五”规划方向一致,符合作为政府实验室的定位和打造“金质”服务品牌的目标。省质检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检验检测产品认证、国际互认、质量提升、品牌发展等方面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为宣城市主导产业、行业、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宣城工作站将打造成为安徽省质检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个前沿窗口和服务创新实践的新平台。

       高真理在会上表示,安徽省质检院作为我省检验范围最广、综合实力较强的专业化科研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合作,宣城市局将作为省质检院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为省质检院开展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服务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和具有发展前景的合作项目,为双方合作积极创造良好的合作条件。

       宣城工作站的建立,是省质检院践行服务创新理念、打造优秀检测服务品牌的又一成果。对于提升宣城企业质量提升,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宣城工作站的落地运行将会以扎实的举措聚力成为宣城相关产业、行业、企业质量技术服务的主阵地。

       

       (童宁(右2)在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检中心考察

           揭牌仪式后,童宁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检中心部分检验检测实验室。

       省质检院、宣城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部门及宣城市质检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