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开展2022年质检工匠评选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7-27

      725日上午,省质检院在包河总部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质检工匠”评选会。现场评委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及6位技术专家担任。本次“质检工匠”评选覆盖检验所(含直管实验室)及市场拓展部,共推荐9名候选人参加评选。

 

      候选人对自己的工作亮点、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评委组采取听汇报和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候选人们进行打分,共评选出3位“质检工匠”、6位提名奖作为本年度“质检工匠”的建议名单。省质检院纪检监察室对评选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评选会上,评委组充分肯定了首次进行“质检工匠”评选的重大意义。强调要鼓励全院干部职工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切实做到术业有专攻,对待工作始于热爱,终于奉献。

      “质检工匠”评选活动的开展是对院一线工作人员的重大鼓舞,是对质检精神的大力弘扬。围绕做好“服务创新年”,切实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助力工匠精神传承,以此进一步激发全院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我院全面建成高水平综合型检验检测平台贡献专业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