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慰真情 暖人心——省质检院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9

       一个红色的小信封,带着掌心的温度,在七月把组织的关怀与祝福送到了省质检院老党员同志手中。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及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代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老人们共忆初心、共话家常为他们送去院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夏仕玉家中,童宁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党员同志能够坚守初心,永远热爱党、跟党走,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组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也一直是省质检院密切党群关系、加强党建引领的“暖心工程”。每一句问候叮嘱,传递的不仅仅是温度,更是党的温情。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我院重点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等共10人,体现出院党委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全体党员干部将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