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6日上午,省质检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凤为新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以及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黄晓华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安徽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增选委员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委员增补选举办法(送审稿)》和监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出了中共安徽省质检院第三届委员会党委委员,郑国强、姚帮本两位同志当选。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整个选举过程严格遵照组织程序,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院党委书记童宁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表达着大家的决心和担当,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和无悔。

入党宣誓

       在专题党课上,童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上实 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思想建设角度谈学习体会、谈殷切希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富有启迪的党课。他深情回顾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新趋势,回答实践新要求,顺应人民新期待,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一套完整的、系统的、科学的治国理政思想体系。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和为世界做贡献的使命担当。

专题党课

       结合自身的学习,他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4点希望:在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坚定不移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围绕“红质”党建和“金质”服务的定位,在改革创新发展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颁发志愿者纪念证书

       会上还向参与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省质检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纪念证书》。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