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农科院棉花所一行来省质检院交流座谈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汪少敏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22-07-22

720日,省农科院棉花研究所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负责人对棉花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纤维纺织所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省农科院棉花研究所一行表示,省农科院棉花研究所近年来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探索、积极作为,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能力发展等方面形成的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

双方围绕梳棉胎产品中部分项目的分包和科研项目合作展开讨论。同时,双方党员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成效,就如何互促共进、创新党建方式、抓党建促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纤维检验检测、科研项目和党建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业务联学、工作联促、党员联动,推动业务和党建工作共同提高。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